当前位置:

浙江省广播电视局关于印发《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单位设立审批告知书》等涉及证照分离改革文本样式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22 09:38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各市、县(市、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根据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浙江省涉企经营许可告知承诺实施办法》(浙政发〔2020〕20号)和《浙江省进一步深化“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工作实施方案》(浙政发〔2020〕18号)文件要求,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单位设立审批事项在全省推行告知承诺制改革,我局为此制定了相应的《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单位设立审批告知承诺书》等涉及“证照分离”改革的文本样式。现印发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附件:1.行政审批事项告知承诺书首页(样本);

2.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单位设立审批告知书(样本);

3.申请人承诺书(样本);

4.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单位设立审批告知承诺许可责令改正通知书(样本);

5.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单位设立审批告知承诺许可撤销决定书(样本)。


浙江省广播电视局

2020年9月14日


通知全文:浙江省广播电视局关于印发《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单位设立审批告知书》等涉及证照分离改革文本样式的通知

政策解读:关于制定全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单位设立审批告知承诺书》等涉及“证照分离”改革的文本样式的 解读说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