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波广电集团组织开展2023年度安全播出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23-05-22 08:42 信息来源:宁波广电集团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集团主题教育“实干担当,促进发展”系列活动,全面提高集团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保障能力,5月17日下午,宁波广电集团举办2023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业务培训会,邀请宁波市广播电视监测中心主任马海荣作专题辅导。来自广播各频率分管领导和导播从业人员,广播电视制播中心、融媒体技术中心、发射中心、宁聚传媒、移动电视等分管安全播出领导、播控从业人员和相关技术人员等共70余人参加。

马海荣从安全播出的监测监管、现状分析和案例分析等三方面展开。他对最新的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事件事故分级分类标准、应急处置规范和事件事故鉴定标准等方面内容详细解读,对责任制落实、人员培训管理、技术系统配置、节目源管理、维护管理、重保期管理等方面业务知识讲解,对宁波广播电视近年来发生实际案例进行现状和停播分析,使参训人员强烈感受到从事安全播出工作责任重大,时刻都不能松懈和麻痹。

集团副总裁王伟主持培训会时指出,安全播出是广播电视工作的生命线。要牢固树立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理念,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严守纪律,压实责任,落细措施,确保实现安全播出零差错、零遗漏、零事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