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召开全市广电系统安全生产和安全播出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4-28 10:18 信息来源:嘉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浏览次数:

为全面落实国家广电总局和省广电局有关工作部署和要求,4月27日嘉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组织召开了全市广播电视系统安全生产和安全播出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各县(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华数公司以及市新闻传媒中心、嘉兴华数公司、市广电监测中心的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分管领导作了工作动员部署。

部署会上,分析了当前全市广电系统安全生产和安全播出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挑战,结合实际提出了三大方面要求:

一是积极开展“回头看”活动。要对去年党的二十大安全生产和安全播出大检查中的遗留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再检查,确保历史遗留问题排查到位、整改到位,全力消除已发现的问题隐患。

二是深化自查工作。“五一”节前各单位要积极开展问题隐患自查工作,特别是要从细节入手,自查不仅要形成问题清单,而且要以问题为导向,制定整改措施和计划。同时对开展的自查工作也要留痕。

三是突出重点抓安全。要结合当前安全生产和安全播出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挑战,重点抓好播出安全、网络安全、意识形态安全、设施安全和人身安全工作,各地各单位要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人、落实到岗,完善工作措施,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和安全播出保障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