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炼红调研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广电集团:为我省主题教育走前列作示范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发布日期:2023-04-14 10:36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当前,全省正迅速兴起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热潮。主流媒体在主题教育中如何发挥好主阵地主渠道作用,助力形成强大阵势、响亮声势?11日上午,省委书记易炼红赴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广电集团走访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会中央部署要求,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把笔头和镜头聚焦“八八战略”实施20年来的精彩蝶变,聚焦浙江人民创新创造的生动实践,聚焦人民群众所思所盼所想的真实心声,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反映进展成效,为推动主题教育走前列作示范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在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易炼红参观报史馆,考察全媒体指挥监测中心,了解集团发展历程,精品内容策划生产传播和主题教育氛围营造等情况,并与一线采编人员交流交谈。易炼红充分肯定浙报集团新闻宣传工作成效,希望浙报集团始终把牢正确政治方向,秉持优良传统,坚持内容为王,创新数字时代新闻传播手段方式,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挖掘鲜活案例、报道火热场景,推出更多展示浙江形象、群众喜闻乐见的新闻精品,朝着“争创新时代一流党报集团”目标不断奋进。


微信图片_20230414103343.jpg

4月11日上午,省委书记易炼红到浙江广电集团,了解加强广播电视与新媒体策划,提升新闻宣传效果和营造主题教育氛围等情况。

在浙江广电集团,易炼红考察融媒体新闻中心、广播电视播出中心、新闻演播室和审片室,了解加强广播电视与新媒体策划,提升新闻宣传效果和营造主题教育氛围等情况,并与一线采编人员交流交谈。易炼红充分肯定浙江广电集团新闻宣传工作成效,希望浙江广电集团始终坚持正确舆论导向,进一步聚焦省委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把镜头更多对准基层一线党员干部群众,传播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的好声音、正能量,展现引领风尚引领潮流的媒体担当。

易炼红在调研中指出,新闻媒体承担着见证过去、记录历史、展示变化的重要使命,是党和人民的“喉舌”。今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要以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为重大契机,充分展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萌发地的站位和担当,围绕推进“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活动,练好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的真功夫,提升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硬本领,以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的新作为,更好服务规定动作做到位、特色动作做出彩,合力推动我省主题教育取得让党中央满意、人民群众满意的实实在在成效。

陈奕君陪同走访调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