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台州市广播电视监测中心举行乔迁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3-03-31 10:01 信息来源:台州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浏览次数:

3月30日上午,台州市广播电视监测中心举行乔迁揭牌仪式。仪式结束后,台州市广播电视监测中心召开动员会。会议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台州广电监测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5e897e2e51b5ae9597aa796653784fa


一是筑牢政治之魂,强化安全意识。要把广电监测评议工作上升到讲政治、为人民的高度,切实担负起保安全、促发展的使命与责任。扎实履行广电监测职能,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以“一失万无”的政治自觉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二是把稳学习之舵,提升安全素养。要时刻保持对学习的热忱,以扎实的学风和工作作风,促进队伍整体素养的提升。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严格落实国家广电总局62号令等法律法规和政策文件要求。加强业务人员培训,定期组织应急演练,提高技术保障水平。

三是完善制度之基,守牢安全防线。严格遵守《值班应急处置工作流程图》《重要保障期值班内容》等要求,严格落实安全播出值班大厅和机房24小时值班制度。进一步修订完善应急预案,定期开展设备设施巡检,排查风险隐患,确保广电监测和指挥调度工作高效顺畅。

四是敢亮评议之剑,把握舆论导向。要进一步强化阵地意识,持续提升评议员综合能力,提高新闻敏感度,紧扣时代主题,办好《视听监测评议》,为全市广播电视内容的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指出,广电工作要着眼未来,积极探索“文旅+广电”发展路径,推动文旅在广电领域深度融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