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温州市举行2023年度广播电视安全保障工作会议暨温州市最美广电安全守护人发布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1 14:50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为做好新一年度广电安全管理工作,鼓励奋战和坚守广电安全播出战线的广电人,3月17日,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举办2023年度温州市广播电视安全保障工作会议暨温州市“最美广电安全守护人”发布活动。

会议指出,2022年,温州市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系统的干部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确保党的二十大安全播出为目标,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安全播出责任,坚守在节目制作、播出、传输、覆盖和监测监管一线岗位,保障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网络安全及广电设施安全,实现了重大安全播出保障“零事故”。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八八战略”实施二十周年和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召开之年。全市广电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坚持守正创新、敢于斗争,坚持问题导向、担当作为,进一步夯实安全播出保障工作基础,健全安全播出保障体制机制,着力打造安全优质、稳定有序的广播电视播出环境,为温州奋力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争创先行市,做大做强“全省第三极”贡献更多广电智慧和广电力量。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温州市“最美广电安全守护人”颁奖仪式,表扬了2022年度浙江省和温州市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

在随后召开的安全播出管理工作培训会议中,浙江省广播电视局科技处负责人对《广播电视安全管理规定》及《安全播出事件事故管理实施细则》进行解读。温州市广播电视台、中广(温州)有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温州市广电监测中心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台、网负责安全工作的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学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