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州市召开广播电视学会理事会议暨创新创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9-05 10:18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9月2日,湖州市召开广播电视学会理事会议暨创新创优研讨会。来自县(区)文化广电旅游局、各县广播电视台和2021年度湖州新闻奖获奖人员代表等7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增替补了六届理事会理事,通报了2021年度理事会工作总结和财务工作报告。

本次还同步召开了广电创新创优工作研讨会,现场表彰了2021年度湖州新闻奖(广播电视部分)和湖州市广播电视节目奖获奖作品。本次全市共有113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29件,二等奖37件,三等奖47件。同时对2022年全市广播电视职业技能竞赛中调频和电视广播、网络安全、装维技能和营业员四项比赛各排名第一名的选手授予“湖州市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市广电学会会长孙军充分肯定了2021年以来全市广播电视创新创优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获奖作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角度新颖、题材广泛、制作精良,较为全面地反映了过去一年全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等各领域的大事、要事、新鲜事,特别是共同富裕、低碳环保、对口援助、美丽乡村、数智变革等方面的新闻宣传作品亮点纷呈,涌现出不少精品力作。

与会人员充分肯定了学会在积极开展广播电视学术研究,提高全市广播电视节目质量,加强广播电视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孙会长还对接下来学会的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一要坚持正确站位凝聚思想共识;二要注重创新创优服务中心大局;三要切实履职尽责强化服务意识。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