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市部署迎接党的二十大全市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05 10:11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2022年8月25日,杭州市广播电视安全播出领导协调小组召开2022年全市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会议,专题部署工作,落实责任。各区、县(市)宣传部分管部长、文广旅游局(社发局)局长、融媒体中心和华数数字电视公司负责人,保障广播电视安全播出责任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保障工作已经到了冲刺的阶段,我们必须深刻认识肩负的政治责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突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严谨细致,全面落实各项安全播出保障任务,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筑牢广播电视高质量发展安全基础,更好地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

会议要求,各级安播责任单位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主线,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周密部署、落实责任,做到检查、培训、演练、预案、人员、保障“六个全覆盖”,编紧横向到边、竖向到底的广播电视安全防范网络体系;把二十大召开前的一个月确定为“重要保障月”,各广播电视播出、传输单位一定要增强导向意识和安全意识,在宣传报道的同时要确保播出传输的安全;全面落实各项规定,真正做到管理工作、广电系统管控、检查演练、全员培训、日常监测到位;两级安播领导小组办公室加强与电力、公安、无线电管理、建委等部门联系沟通,保障供电线路、光缆线路安全等日常各项任务通力合作。

会上,市文广旅游局与华数集团,以及有关区、县文广旅体局签订了《安全播出责任书》,层层传导压力,切实落实责任,守牢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底线和防线,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