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8月我省11部动画片获备案公示

发布日期:2022-09-26 10:43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日前,国家广电总局发布关于2022年8月全国国产电视动画片制作备案公示的通知。经备案公示的全国国产电视动画片为43部,13832分钟。按题材划分,童话题材24部、8083分钟,占备案公示总数的55.8%、58.4%;文化题材2部、192分钟,占备案公示总数的4.7%、1.4%;现实题材4部、1736分钟,占备案公示总数的9.3%、12.6%;历史题材2部、221分钟,占备案公示总数的4.7%、1.6%;科幻题材3部、1144分钟,占备案公示总数的7%、8.3%;教育题材8部、2456分钟,占备案公示总数的18.6%、17.8%。

按所占比例大小排名,备案公示的国产电视动画片题材依次为:童话题材、教育题材、现实题材、科幻题材、历史题材、文化题材。

本次备案公示的剧目,浙产动画片共有11部,5119分钟,涉及教育、童话、科幻、现实四类题材,备案剧目总数位居全国首位。


浙产动画片备案名单

序号

片名

题材

报备机构

1

全祖望之好学神童

教育

宁波智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2

猪多多成长日记

童话

宁波智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3

猪多多之趣味小课堂第一季

教育

宁波智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4

猪多多之趣味小课堂第二季

教育

宁波智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5

数学魔法 第二季

科幻

宁波莱禧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6

快乐猫咪成长日记

童话

奇笔动漫科技(宁波)有限公司

7

快乐摩登之宝贝小当家

现实

宁波熙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8

心奇爆龙战车之魔方变形

科幻

浙江荣军动漫科技有限公司

9

龙战士星源

科幻

浙江荣军动漫科技有限公司

10

船员历险记 第二季

童话

浙江永小宁动漫有限公司

11

平平的快乐日记

童话

宁波向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