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兴成功举办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播出联合应急演练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2 09:46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为全面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保障工作,8月30日下午,嘉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嘉兴市广播电视集团、嘉兴华数广电网络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播出联合应急演练,并邀请各县(市)广电单位有关负责人现场观摩。



本次演练是嘉兴市广电监测中心成立以来首次举办的局、台、网跨部门联合应急演练。

演练主要针对嘉兴台新闻节目在信源传输中光缆发生意外情况,进行合理、快速、有效地处置,考核操作人员在日常监播工作中应对特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和技术抢修能力,检验跨部门间的协调联动能力,推动形成更完善更有效的应急机制和操作规范。

单位反应迅速、处置到位,展现了工作人员积极向上的良好面貌,检验了局、台、网对本地播出节目安播应急预案的完整性和广播电视安全保障能力,达到了预期演练目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