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广集团积极传递正能量 制播大量公益广告

发布日期:2022-08-24 19:36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近日,嘉广集团被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评为2021年度全国公益广告扶持传播机构。近年来,嘉广集团积极承担媒体社会职能,关注社会公益,主动采制、传播了大量公益广告,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积极引导全市受众文明向善、科学生活、谨防受骗等良好的舆论氛围。

全力扶持公益广告。近年来,嘉广集团以高质量打造红船旁“站位高、融合深、传播强、产业兴、队伍优”的新型主流传媒集团为根本目标,下大力气扶持公益广告创作,丰富公益广告题材和内容;加密公益广告播出,增强公益广告传播效果;拓展融合传播渠道,实现广益广告全媒体融合传播。去年,嘉广集团全年播出公益广告8万条次,播出时长超4.5万分钟,其中用于展播“全国优秀公益广告作品的条次和时长超过50%。

做优原创公益广告。为丰富公益广告的内容,优化传播效果,嘉广集团积极鼓励采编人员创作各类公益广告。其中,公益广告《背后的他们》和《保护“网”》,连续两年荣获浙江省广播电视公益广告电视作品一类扶持,另外有多件作品荣获浙江省第22届“金桂杯”广告创意大赛银奖、铜奖和优秀奖。

重视公益广告的融合传播。鼓励各频率频道、品牌栏目打造自己的抖音号、视频号等融媒体传播平台,并在这些融媒体平台上积极传播公益广告。2021年,嘉广集团创作的《华灯初上,嘉兴璀璨灯火为党庆生》公益视频在视频号24小时播放量就超过830万,取得了积极的社会传播效果,被腾讯视频号《新视服务》作为典型案例予以分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