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燕到华策集团调研

发布日期:2022-07-20 14:51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7月14日,浙江省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燕,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晓一行到华策集团调研。

张燕考察了中国(浙江)影视产业国际合作区及华策集团总部,听取华策有关创业创新情况介绍及意见建议,并宣讲党委政府和上级部门出台的相关稳经济政策及近期省局出台的助企纾困10条措施。

座谈会上,张燕对华策集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华策继续发扬“一群人、一辈子、一条心、一件事”企业精神,以更高质量发展,为“高水平推进文化强省建设,打造新时代文化高地”作出新的贡献。



张燕详细了解了迎接党的二十大重点电视剧《我们这十年》制作进程及“宋韵文化”题材《吴越归宗》《太平年》《吴越春秋》等剧集筹备情况。张燕表示,视听产业在推进“两个先行”中发挥着至关重要作用,希望华策等视听企业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提前策划、精心打磨更多反映新时代新征程、具有浙江辨识度的精品力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