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广电局加快推进数字化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18 08:50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7月14日,省广电局召开数字化改革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6月30日全省数字化改革推进会精神,对标“唯实惟先 整体提升”要求,谋划推进广电领域下阶段数改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燕出席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晓、张广洲、姚礼敏参加。

会议回顾了近期省广电局数字化改革工作进展,充分肯定阶段工作成效,认为在全局上下共同努力下,“数智视听”应用场景建设取得新进展,体现了改革味、独特性和协同性。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数字化改革重要论述精神,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紧扣“打造数字变革高地”战略目标,坚持唯实惟先、整体提升,加大力度推进广电领域数字化改革,着力打造具有广电辨识度和影响力的标志性成果。一要紧扣“三个突出”。突出融合、突出贯通、突出“实用好用管用”,进一步找准放大集成效应的实践路径,推动应用场景在全省一贯到底,确保实战、实用、实效。二要推进“三个重点”。推进迭代完善、推进闭环管理、推进落地应用,持续优化模块设置,纵深推进改革创新,做到工作全流程责任闭环和应用开发全周期闭环,上线应用要实现一个端口受理,确保更好落地见效。三要实现“三个争取”。争取尽快取得阶段性成果,不断拓展广电数字化改革的成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