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组织安全播出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2-05-27 12:50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为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安全播出工作责任制,进一步做好湖州市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安全播出保障工作,根据省广电局关于《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全省广播电视行业安全播出大检查的通知》精神,湖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第一时间组织开展了全市安全播出大检查。  



自5月11日起,市安全播出专项检查组赴湖州市所有安全播出责任单位进行了实地检查,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检查、现场提问等方法,全面排查安全播出隐患,压实安全播出全链条工作责任,确保不留死角。

结合广电总局的安全播出自查系统填报任务和省广电局检查要求,本次检查重点确定了三项内容:一是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播出保障工作的开展情况,二是对重要设施设备的配置、运维等情况,三是网络技术安全的防范和应急处置演练情况,并现场提出了21条整改建议。

下一步,湖州市广电系统将牢固树立 “字字千钧、秒秒政治、天天考试”理念,坚决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安全播出工作责任制,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强化实战演练,确保各项重大活动直播转播工作万无一失,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