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探索共同富裕一年间 “乡聚中国”公益直播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22-05-18 14:50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今年正值《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意见》出台一周年,为了向全国消费者展现浙江共同富裕奋进路上山区26县新成绩新风貌,今晚,浙江省广播电视局将联合浙江省网络视听协会、淘宝直播、点淘APP、网商银行,推出乡聚中国——浙江共富一周年公益直播活动,邀请八位主播共同助力浙江共富一周年,其中包括烈儿宝贝、陈洁KiKi、呼呼美呼等,挑选来自浙江26县山区的农特产品,向全国消费者推荐浙江好“礼”,一起助力浙江山区26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推动乡村振兴。5月18日晚,全国消费者在淘宝直播、点淘APP搜索“乡聚中国”,即可观看“一起跨越 网视联盟”公益直播活动,挑选浙江好“礼”!



除此之外,今年农业农村部管理干部学院基于线上销售、数字普惠金融、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区、数字乡村试点、产业强镇、数字农业试点、农业主产区等综合因素分析并发布了“农产品数字化百强县”。这些百强县中,浙江山区26县中的平阳县、苍南县、永嘉县、武义县、庆元县、龙游县等榜上有名,作为活动主办方之一的网商银行也表示,针对本地的种养殖户、电商商家等,将在全年不同经营阶段,获得网商银行提供的信用贷款及免息支持,缓解资金压力,助力当地农产品产业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