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省广电局组织党员进社区开展防疫抗疫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7 14:06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近日,杭州疫情形势严峻,省广电局积极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防疫要求,印发通知动员全省广电行业坚决完成各项疫情防控任务,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展现广电担当。在指导做好行业防疫工作的同时,省广电局积极支持所在社区防疫工作,第一时间向全体干部职工发起疫情防控志愿者招募令,38名党员分批走进西溪街道上马塍社区,参与防疫抗疫志愿服务活动,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活动期间,党员志愿者们深入社区,协助做好人员出入登记、体温测量,宣传防疫知识,核对人员出杭入杭情况、疫苗接种等信息,挨家挨户通知核酸检测,对不能到现场检测的住户耐心讲解试纸使用方法,帮助年老体弱人员及时进行检测。



参与活动的党员表示,在疫情防控时期要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