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波全面开放华数原收费频道 为抗“疫”助力

发布日期:2022-04-25 09:07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在宁波全市上下抗击新冠疫情的重要时期,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积极贯彻市委市政府防疫工作部署要求,牢记党媒政网民屏使命,联合宁波华数数字电视有限公司勇担抗疫重任,主动推出惠民利民服务举措——“私家付费频道免费看”活动。

该活动时间为4月13日至5月15日。活动期间,向开通华数有线数字电视的用户全面开放有线电视付费频道,满足有线数字电视用户防疫抗疫期间免费收看丰富多彩的电视节目,让“宅家”生活精彩不孤单!

新冠疫情暴发以来,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积极参与纾困帮危活动,全力做好广播电视节目传输服务,提供优质广播电视信号,宁波华数作为大型国有文化传媒产业集团,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其提供有线电视服务的宾馆饭店减免有线电视收视费,提供数千小时海量点播内容,在学校不能正常开课的情况下,统筹资源开设网上教学课堂,倡导学生在家学习,解决家长的后顾之忧。在疫情阻击战中,宁波华数发挥“智慧广电运营商”和“综合应用服务提供商”优势,让大家从“看电视向用电视”转变,足不出户就可以学习、问诊、看电影,提升宁波市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战“疫”助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