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衢州广电周密部署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安全播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15 16:59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2022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按照省广电局文件通知精神,衢州市广播电视台高度重视,及早部署、精心谋划,全力做好重大节点以及全年的安全播出工作,于4月12日召开迎接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安全播出工作动员部署会,全台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了省广电局、市文广旅局相关文件精神,就《衢州广电传媒集团关于做好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安全播出专项保障工作方案》作了说明,明确了总体任务和工作安排。

台党委书记、总裁(台长)占金良要求,全台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要求,落实责任分工。为做好今年安全播出工作,必须认真做到思想上严阵以待,行动上严格措施,机制上严肃责任。会上还与相关责任部门签订了《广播电视安全播出责任书》。下一步衢州市广播电视台将按照相关要求,通过高站位制定专项方案、高标准开展安全检查、高质量组织演练演习、高精准整改问题隐患、高效能举办专题培训、高等级保障重大节点等六方面具体举措,切实提高全台安全播出保障能力,确保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各项重大活动宣传报道、直播转播工作万无一失,全面实现全年“安全保障高质量、安全播出零事故”的目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