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省广电局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07 09:03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3月4日下午,浙江省广电局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和省直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究部署2022年任务。省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沈铭权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一级巡视员单烈主持,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徐晓作工作报告,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健全、张广洲,二级巡视员谢谦出席。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厉峰等到会指导。局全体干部职工、协会学会负责人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沈铭权同局班子成员,其他局领导与分管处室(中心)主要负责人现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徐晓同志总结了省局2021年党风廉政工作情况,肯定取得的成绩,分析存在的问题,对2022年省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沈铭权代表局党组就进一步加强省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学深悟透中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深刻把握推进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的新部署新要求。省局作为重要的政治机关,必须“严”字当头,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时刻保持警醒,一刻不能放松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攻坚战、持久战。

沈铭权强调。要突出政治监督,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做到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政治监督就跟进到哪里,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要突出党建统领,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始终。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加强党的建设体现到日常的监督执纪问责各项工作环节中,实现党的建设在全省广电领域有效覆盖、全面贯通,把严的要求贯彻管党治党的始终。要突出教育管理,强化落实“三不”一体的行动自觉。聚焦重点岗位、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注重干部教育管理,精准用好“四种形态”,有效加强不敢腐的震慑、不能腐的制约、不想腐的自觉。要突出责任落实,把四责协同发力贯穿始终。进一步夯实党组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构建上下贯通、左右联动、高效协同的工作格局,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