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省广电局赴衢州调研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14 08:55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3月9日至10日,浙江省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沈铭权一行赴衢州调研广播电视和视听网络工作,并到相关影视企业开展助推“开门红”活动。

3月9日,沈铭权一行实地调研常山县文化博览中心项目建设现场、紫港街道办事处广播站,详细了解传媒中心和广播站建设情况。沈铭权指出,乡镇广播站是广电系统的“神经末梢”,要充分发挥应急广播战时应急和平时宣传的重要作用,做好疫情防控、反诈宣传、救援指挥、灾情预报等信息发布,全面提升宣传教育和应急动员能力。


3月10日,沈铭权一行实地走访了衢州六道无鱼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衢州市广播电视台姜家山发射中心、电视高清制作中心、乡村振兴融媒体中心、监测中心等地,看望慰问一线新闻工作者,并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



沈铭权对衢州广电系统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2022年大事喜事要事多,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压紧压实安全播出工作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确保内容导向安全、技术安全和播出安全。希望衢州广电系统要按照今年全省广播电视工作会议上提出的“1235”改革发展工作部署,充分发挥行业特点和当地特色,积极探索实践,挖掘典型亮点,为浙江广电系统争当新时代文化高地建设的排头兵,勇当全国广播电视事业发展的领跑者贡献衢州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