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部浙产动画片入选国家广电总局2021年第四季度优秀国产电视动画片

发布日期:2022-03-11 09:07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为繁荣国产电视动画片精品创作生产,充分发挥优秀国产电视动画片的示范带动作用,经省级广播电视行政部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推荐,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组织专家评审,近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确定《熊猫和小跳羚》《无敌鹿战队第二季(上)》《舒克贝塔第三季》等11部动画片为2021年第四季度推荐优秀作品。

其中浙产动画片《舒克贝塔第三季》《旗旗号巡洋舰第二季》《良渚寻梦夜》榜上有名!

下面,让我们一起来看看3部动画片吧!

《舒克贝塔第三季》


《舒克贝塔第三季》由杭州好久不见影视动漫有限公司制作,改编自郑渊洁原著《舒克和贝塔历险记》,第三季讲述了舒克贝塔在营救兔子警官和报社老鼠头版头条过程中意外发现了一份灭鼠计划,得到舒克妈妈的指引后,舒克贝塔决定前往交易市场寻求加西的帮助,新的冒险故事就此展开。

《旗旗号巡洋舰第二季》

《旗旗号巡洋舰》动画系列片是由杭州天雷动漫有限公司、北京皮皮鲁总动员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3D动画剧集。动画改编自郑渊洁的同名作品,讲述皮皮鲁和性格各异的玩具船员们(铁皮警察、橡皮鸭、小蜡兔、木头象、熊医生),在驾驶旗旗号巡洋舰寻找童童港的途中,认识了各种各样的玩具,并帮他们解决麻烦和实现愿望的故事。动画第一季、第二季于2021年1月、9月播出,收获了高人气和高口碑,接连登上央视一套、央视少儿、金鹰卡通、卡酷卡通等平台。

《良渚寻梦夜》


《良渚寻梦夜》由浙江蓝巨星国际传媒有限公司制作,讲述了一颗神奇的流星坠入良渚博物院后,馆藏文物受到神秘力量的影响纷纷苏醒,为了解开失忆玉琮的身世之谜,文物们一一讲述自己回忆的故事,其中出现的文物均根据良渚博物院中的实物进行创作,动画片借由这些文物之口以最大限度地复原良渚古国的生活场景。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