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广电局认真组织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发布日期:2022-12-06 16:44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12月6日上午,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在首都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省广播电视局组织省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追悼大会现场直播。



省局广大干部职工满怀敬意和深情,全体起立默哀,向江泽民同志致以沉痛悼念和深切哀思。大家认为,江泽民同志的雄才大略和高超政治领导艺术,为党和人民建立了不朽功勋,赢得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衷心爱戴和国际社会广泛赞誉。江泽民同志鲜明的革命精神和革命风范永远铭刻在我们心中,永远教育和激励我们前进。江泽民同志集中全党智慧创立的“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是留给我们的最可宝贵的财富,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大家表示,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化悲痛为力量,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以实际行动表达我们的悼念,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深厚感情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团结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我省实现“两个先行”奋斗目标贡献浙江广电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