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波广电集团创意开展二十大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5 09:26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11月24日以来,宁波广电集团推出的“情系二十大 说说心里话·今天我发布”系列专场发布会深入宁波社会各地,让宁波市民走上讲台开展别具一格的二十大宣讲。

C0CED909@3B5B0873.A00D8863.jpg

来自宁波各行各业的基层代表走进与老百姓最贴近的地方,用最朴实的语言、最本真的故事,讲述“小人物”自己实现梦想的奋斗故事,分享二十大精神学习感悟,这既是宁波所努力打造“季季有主题 人人可发布”的发布新模式中最接地气的系列发布会,同时也是由一线奋斗者向广大群众所进行的一系列创新的二十大精神宣传。

8FBD6760@D5C74354.A00D8863.jpg

38C7E362@58FEF605.A00D8863.jpg

3E0198F8@BEA22F4D.A00D8863.jpg

活动现场,没有舞台,满是稻茬的秋后农田就是舞台;没有布景,三江口风光就是背景;没有音效,菜市场的喧嚣就是背景音乐。该系列专场发布会”活动计划共8场,先后走进宁波的乡间田野、城市公园、烟火菜场。9位发布人以本真语言,讲述10年来自己的变化和城市的变化,通过网络直播和新媒体平台在线发布。

606306D9@7E75AB53.A00D8863.jpg

截至目前,累计在线收看人次达500多万。浙江日报头版、人民日报和央视客户端都对此进行了报道。接下来将安排快递小哥、环卫工人、社区工作者等各行各业普通人,拿起话筒,讲述自己这十年的奋斗故事,分享党的二十大精神感召下的人生新目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