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广电局调研指导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产业基地(园区)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07 08:51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11月2日-3日,省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礼敏一行到中国(浙江)影视产业国际合作区、博地影视产业基地和浙江国际影视中心等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产业基地(园区)培育单位开展调研。



姚礼敏说,加快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产业基地(园区)建设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广电产业高质量、集聚化、创新式发展的重要载体。各实施单位要充分发展基地(园区)的平台优势、服务优势和政策优势,加快构建全链条、一体化、高效能的创新创业生态,吸引更多的广电和视听企业、高端人才和各类资源要素加速集聚,不断抢占产业发展制高点;要始终不忘初心,坚守主业,深耕内容,紧贴新时代,唱响主旋律,不断产出叫好又叫座的视听精品;要坚持创新引领,加快实验室和研发中心建设,主动加强与高校院所的产学研合作,努力在虚拟现实数字技术创新、沉浸影音技术研发、未来电视等技术攻关方面多下功夫、多出成果;要深入实施“走出去”战略,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用心讲好中国故事、不断传出中国好作品。

姚礼敏表示,各产业基地(园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不断领会新精神,把握新内涵,汲取新动能,创出新成就。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