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衢州市新闻传媒中心、衢州传媒集团挂牌,三衢客户端正式上线

发布日期:2022-11-30 09:42 信息来源:中国蓝新闻客户端 浏览次数:

11月28日上午9时,衢州市新闻传媒中心、衢州传媒集团挂牌仪式暨三衢客户端正式上线活动举行。

浙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赵磊,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李杲 ,浙江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燕 ,浙江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小洲,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副社长钱伟刚,浙江广电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郭庆 ,浙江传媒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杨荣耀,衢州市委书记高屹,衢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张艳,衢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国升,衢州市政协主席方健忠,衢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邓崴,衢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郑河江等领导出席活动。

赵磊、高屹和张燕、徐张艳分别为衢州市新闻传媒中心和衢州传媒集团揭牌。8位从事新闻工作满30年的资深新闻工作者代表同步为文化石揭幕。

衢州市新闻传媒中心、衢州传媒集团分别与浙江日报报业集团 、浙江传媒学院、浙江广播电视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新成立的衢州市新闻传媒中心、衢州传媒集团是一家集报纸、广播、电视、网站和各类新媒体于一体的综合性市级主流新闻单位。中心成立后,将积极推进媒体组织架构重塑、深化人事薪酬制度改革、优化媒体端口布局、再造全媒体采编流程等举措,全力打造符合衢州发展要求、四省边际地区一流、扁平一体高效的综合性新闻事业与传媒产业发展平台。

领导嘉宾共同按下启动键,三衢客户端正式上线。“观三衢 通天下”,三衢客户端由掌上衢州客户端和无线衢州客户端整合而来,是按照“立足衢州、辐射四省、特色创新”的要求,全新打造的主流新媒体平台,是衢州市委市政府唯一的官方新闻客户端,致力于成为四省边际新闻资讯传播矩阵“龙头”,为用户提供“新闻+政务服务商务”等多种价值功能。

接下来,衢州市新闻传媒中心将开展“三衢在身边”六进(社区、农村、学校、机关、红色景点、企业)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