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省纪录片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杭召开

发布日期:2022-11-17 09:01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11月16日下午,浙江省纪录片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杭州举行,来自省广电局、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全省各市、县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省内各高等院校、影视制作公司等120多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由省纪录片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顾顺坤所作的理事会工作报告,通过了新修订的章程,选举产生了协会新一届理事会和领导班子。省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燕出席会议并致辞,省广电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一级巡视员单烈,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晓出席。



张燕在致辞中充分肯定协会过去七年的工作,特别是在促进全省纪录片行业健康发展、作品创新创优、人才培养提升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全省涌现出一大批有影响力的作品。

张燕指出,纪录片协会是党和政府联系纪录片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肩负着引导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职能使命。希望省纪录片协会以此次换届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守正创新、团结奋进,用优秀的作品激励人,用热情的服务凝聚人,为全省纪录片行业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努力记录蓬勃发展的时代足迹,努力讲述昂扬奋进的人民故事,努力呈现先行探路的浙江经验,努力塑造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持续打磨能有效增强人民精神力量、在全国有较大影响力和美誉度的高峰之作;团结引领全省广大纪录片工作者,争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文艺工作者,在奋力推进“两个先行”中作出更大贡献。

新当选的省纪录片协会会长徐晓表示,新一届纪录片协会领导班子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不忘初心、勇担使命,踔厉奋发、勇攀高峰,为我省纪录片创作者多出精品力作,提供更有力保障,使省纪录片协会真正成为浙江纪录片创作者的“引路人”、“贴心人”、“娘家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