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机构认真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0-23 08:59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连日来,全省各级广电视听单位认真组织干部职工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浙江广电新媒体有限公司认真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体收看大会实况转播。会后,公司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组织开展多形式的专题学习,理解把握大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精神上来。


新蓝网组织干部员工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勠力同心、砥砺前行,进一步提高平台传播力、影响力,以实际行动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取得新发展新成绩,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立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各部门干部职工在一线保障安全播出并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站在国家治理高度,对时代发展大势进行了科学把握。网站要紧跟时代变革,科学把握媒体融合发展的趋势和规律,在内容、形式和平台的革新上继续发力,不断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


浙江影视集团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大家激情满怀,一致表示,要多平台、多方式、多维度地开展专题学习,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深刻理解、精准对标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影视创作的主责主业上,坚定扛起创作“展示鲜明的新时代思想价值标识”的时代旗帜,牢牢坚守创作“彰显浙江深厚历史底蕴的文化标识和‘诗画江南、活力浙江’的省域品牌”的使命担当,讲好浙江故事和中国故事,为打造新时代文化高地、推进中国文艺高质量发展交出高分答卷。


杭州米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和公司中高管集中收看二十大开幕会,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系统地总结了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擘画了未来5年和更长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强调“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作为一家科技企业,公司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科技驱动企业发展,积极发挥直播平台与技术优势,创新文化传播方式,加强互联网内容建设,共同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


杭州爆米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公司骨干通过网络直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大家心潮澎湃、倍感振奋。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要加强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塑造主流舆论新格局。健全网络综合治理体系,推动形成良好网络生态。大家认为,这是互联网媒体平台的责任和担当。要做好守护和传播的工作,守护网络安全,加强个人信息保护;积极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强大舆论支持。


浙江美视众乐影视有限公司组织全体员工认真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员工们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推动文化事业产业迈上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为目标,立足本职、恪尽职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美视人的审美、智慧、格局和创作底蕴,不断厚植城市文化内涵,努力推出更多无愧于时代的精品力作,为加快打造浙江新时代文化高地作出更多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