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省广电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0-19 14:09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在10月16日上午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基础上,17日上午,省广电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组书记、局长张燕主持。

全体与会人员再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的报告,集中展示了十八大以来政治成果、实践成果、理论成果,集中反映了人民群众的期盼和心声,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奋勇前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省局和全省广播电视系统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要积极开展学习讨论,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精神上来。要通过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专题讨论、交流分享、支部学习等多种形式,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结合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紧扣“两个先行”奋斗目标,提高站位、找准方位,高质量谋划明年和未来五年工作思路,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我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和成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