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燕到杭州文广集团检查安全播出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14 09:28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10月13日上午,省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燕一行到杭州文广集团检查调研迎接党的二十大宣传报道和安全播出保障工作。

为圆满完成迎接党的二十大广播电视各项安全保障任务,根据上级相关部署,省广电局推动全省广电系统从严、从紧、从实、从细抓好广播电视各项安全工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张燕一行实地走访了杭州文广集团综合频道高清演播室、融媒体中心、电视播出总控机房等工作场所,听取杭州文广集团关于迎接党的二十大宣传报道和安全播出保障情况汇报。


座谈时张燕表示,在党的二十大临近之际,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除险保安任务重、责任大。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对每个环节、每个步骤、每个岗位都不能有丝毫松懈和麻痹,要把确保安全体现在实际效果上。责任上要压紧压实,特别要进一步提高网络安全防护能力,在完善全链条沟通协作机制,优化极端情况下应急预案,加强演练等方面抓实工作。工作上要精心精细,把可能出现的问题考虑得更周全,以严细深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有效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