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省广电局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

发布日期:2022-01-30 19:43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根据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春节慰问有关要求,落实好对老干部和老同志的关心关怀,按照局党组统一部署,在2022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沈铭权,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一级巡视员单烈,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健全、徐晓、张广洲,二级巡视员谢谦分别以不同方式慰问了老干部老同志代表,向他们送上诚挚的问候,致以新春的祝福。

每到老干部、老同志家中,局领导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唠家常、谈发展,详细询问生活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并送上慰问信和慰问品。局领导向老干部、老同志为我省广播电视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致以崇高敬意,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我省广电事业,共同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广电力量。

老干部、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照顾,并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奉献余热,为我省广电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