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省广电局开展广播电视安全播出节前检查

发布日期:2022-01-30 19:41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2022年新春佳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我省广播电视关键环节、关键部位的安全播出保障能力,努力为老百姓提供安全、稳定、优质的广播电视视听服务,1月25日,浙江省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广洲带领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前往浙江广播电视集团龙井卫星地球站,开展广播电视安全播出节前检查工作。

检查组首先就建党百年安全播出大检查中发现问题隐患的整改情况进行了实地复查,随后查看了值班人员的在岗和履职情况,检查了技术系统和设备设施运行情况,详细了解龙井卫星地球站各项安全保障措施。浙江广电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胡戎以及相关单位和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张广洲副局长充分肯定了龙井卫星地球站的安全播出工作,并代表局党组向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送去新春的问候。他强调,2022年全省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依然繁重,我省又肩负着高质量建设发展共同富裕示范区的神圣使命,希望广大干部再接再厉、统筹兼顾、压茬推进、接续奋斗,从每一个细节做起,完成好春节安全播出重要保障期任务,努力做到全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万无一失。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