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沈铭权赴嘉兴调研广播电视工作到相关企业助推开门红

发布日期:2022-01-17 10:44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11日-12日,浙江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沈铭权带队赴嘉兴秀洲区、桐乡市调研广播电视工作,其间,走访嘉兴华数公司、桐乡华数等基层企业,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

沈铭权一行先后考察了嘉广集团融媒体中心、应急智慧广播播控中心、桐乡市传媒中心,详细了解中心运行情况和应急广播等相关设施设备的应用情况;实地走访嘉兴华数公司、桐乡华数公司等企业及秀洲区油车港镇、新塍镇和桐乡濮院镇等基层广电站,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广播电视工作人员,与相关企业负责人现场交流,听取意见建议,探讨助推企业发展措施。

沈铭权在调研时指出,要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中彰显广播电视系统担当,坚持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探索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助推共同富裕的有效路径,真正做到“在共同富裕中实现精神富有、在现代化先行中实现文化先行”;要推进广播电视系统数字化改革,坚持系统观念,不断提升广播电视工作的整体智治水平;要推进媒体深度融合,促进媒体优化结构、提升质量,在壮大融合传播、打造融合品牌、强化数智赋能中取得优异成绩;要完善广播电视公共服务,更好发挥应急广播系统平战结合功能,争取形成智慧应急广播城市和农村公共服务一体化建设标准,争创城乡一体化智慧应急广播示范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