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召开党建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09 13:46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3月29日,省广播电视局召开2021年党的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和2021年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省直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省级宣传文化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0年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任务。党组书记、局长张伟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巡视员单烈主持,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徐晓作工作报告,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组副组长厉峰到会指导,局全体干部职工、协会学会负责人90余人参加。

会上,张伟斌同局班子成员,其他局领导同分管处室(中心)主要负责人现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张伟斌就进一步加强省局党的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省局作为重要的政治机关,必须坚持“严”字当头,以清廉机关建设作为总目标、总牵引和总抓手,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体党员干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对标高质量发展要求,增强政治定力,健全责任体系,坚持率先垂范,严格责任追究,进一步强化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担当,切实落实好“两个责任”,为我省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