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4-09 12:36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根据中央和省委部署,省广播电视局先后以党组会、专题会议、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等形式,迅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并就省局学习教育进行专题研究,制定《中共浙江省广电局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成立领导机构,明确任务分工。

在前期认真准备基础上,3月17日上午,省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再次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精神,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党组书记、局长、省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伟斌作动员讲话和专题党课辅导,党组成员、副局长、省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徐晓主持,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巡视员单烈,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健全、张广洲,二级巡视员王国富、谢谦出席,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人员参加。

张伟斌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增强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提高队伍凝聚力战斗力的现实需要;是牢记初心使命,推动广播电视事业守正创新的现实需要;是建强队伍、锤炼干部,推进省局党的建设跃迁升级的现实需要。要全面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精神,围绕“九学九新”,赓续红色根脉,担当广电使命,高标准高质量有特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争当学史悟思的排头兵、增信崇德的排头兵、为民办事的排头兵、勇开新局的排头兵,发挥好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的独特优势,用好用活浙江丰富的红色资源和党史资料,注重突出“红船味”“浙江味”“广电味”,精心服务全省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