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广电总局检查组来浙开展安全播出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1-04-28 10:57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4月21日至23日,国家广电总局监管中心主任杨晓东率总局第十安播检查组在我省开展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安全播出大检查。省广电局局长张伟斌、副局长张广洲分别汇报并陪同检查。

总局检查组通过实地察看、现场问询、调阅资料和听取汇报等多种形式,对浙江广电集团、华数公司、省电信公司以及嘉兴市、安吉县等相关单位进行了全面检查调研。

总局检查组对我省前期的安全播出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切实加强省级协调联动机制,完善修订各类应急预案,组织基层责任单位及时开展测评,继续加大网络安全培训覆盖比例,提升安全播出从业人员安全责任意识。

杨晓东表示,做好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安全播出工作,是广电行业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浙江是全国广电改革的前沿阵地,一些广播电视网络视听方面的先行先试都给全国提供了宝贵的经验,这次更要提高政治站位,周密部署,强化落实,扎实有序推动各项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保障工作落到实处。

下一步,省广电局将按照总局检查组的反馈意见,严格落实各项整改工作,继续抓细抓实,查漏补缺,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