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总局开展“激情·奉献·廉洁——2021年全国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先进事迹报告会”人选和集体推荐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27 14:01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为大力弘扬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优良传统和新风正气,指导推动全行业学先进、做先进,推进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创新性发展,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定于2021年6月在北京举办“激情·奉献·廉洁——2021年全国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先进事迹报告会”,并通过网络平台等方式集中宣传展示。

先进集体事迹的基本条件需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团结带领党员、群众出色完成各项任务,在服务国家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推动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创新性发展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做出突出贡献。先进个人事迹的基本条件需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热爱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工作,守正创新、勇于担当、做出一流工作业绩,或尽忠职守、忘我付出、展现敬业奉献精神。广电总局将对报送的先进事迹文字材料和短视频进行评议,遴选确定入选集体和个人先进事迹材料若干,并给予通报表扬,同时从中择优确定一批参加报告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