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召开局长办公会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1-04-27 14:08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近日,省广播电视局分别召开了局长办公会和中央巡视、党风廉政抽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暨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总结一季度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分析研判省局党风廉政动态,并对中央巡视反馈问题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抽查问题的整改工作进行再督促再落实。党组书记、局长张伟斌主持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巡视员单烈,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健全、张广洲、徐晓,二级巡视员谢谦出席。各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一季度,省局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和年初全省广电工作安排,一手抓中心工作推进,一手抓中央巡视和党风廉政抽查反馈问题整改,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确保重点工作高质量推进,整改任务高标准落实,实现了“十四五”开局之年开门红,为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二季度是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关键期,要按照打造“整体智治、唯实惟先”现代政府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题主线,对标对表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和省局全年目标任务,交出我省广播电视网络视听工作的高分报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抓细抓实。要认认真真地“学”。切实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权威教材,同学习《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和“习近平科学的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重大课题成果结合起来,丰富内容、创新形式,进一步凸显“浙江味”“红船味”“广电味”。要扎扎实实地“办”。进一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加强主题宣传和主题创作,确保相关重点剧目和电视节目按时保质推出,为建党百年营造浓厚的舆论文化氛围。要进一步抓好中央巡视和党风廉政抽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对照整改清单,坚持边整改落实、边建章立制,加强广电机构和内容监管,完善工作机制,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迭代升级。要坚定不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警示教育和监督检查的力度,建设清廉文化,创建“清廉机关、模范机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