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4.5-4.16)

发布日期:2021-04-19 17:04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4月6日至8日

省广电局举办全省广电系统人事干部培训班。全省各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人事处长和各级广播电视台人事部门负责人80余人参训。

4月6日

由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浙江省广电局等联合主办的“之江杯”中国视听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开始征集。

4月7日

广电局党组理论中心组举行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和“习近平的科学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重大课题成果。

4月9日

舟山市局开展的“广电进文化礼堂”活动被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录入“国家广电智库”案例。活动期间通过“抖音”“今日头条”“腾讯”等全国性新媒体平台和无限舟山APP等传播发布短视频144条,话题播放量达1137.1万次

4月12日

沪、苏、浙、皖三省一市广电行政部门联合发出通知,正式启动2021长三角广播电视媒体融合优秀案例评选活动。

4月12日

“畅行中国·献礼建党100周年‘钱江潮涌·100小时行走的浙江’”——“全国百城百台”大型融媒新闻行动在浙江开化举行。

4月13日

省广电局召开局长办公会和中央巡视、党风廉政抽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暨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总结一季度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同时分析研判省局党风廉政动态情况,对中央巡视反馈问题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抽查问题的整改工作进行再督促再落实。

4月15日

省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伟斌率队赴嘉兴市开展安全保障、公共服务、节目内容管理等方面的调研活动。

4月15日

浙江广电集团“东西南北中”人文精品工程研讨会在北京召开。

4月

浙江广电集团融媒体新闻中心推出四集电视理论节目“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第十二季《浙江新使命》。全网点击数突破50万,相关留言突破2万条。

4月

浙江广电集团和“学习强国”浙江学习平台联合推出《世纪航程:中国共产党党史知识学习达人挑战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