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沈铭权赴华数集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02 10:06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11月29日下午,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沈铭权来到华数集团宣讲六中全会精神,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广洲和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华数集团党委班子、主要子公司主要负责人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沈铭权一行实地考察了智慧家庭实验室,详细了解华数在新网络、新场景、新媒体、新治理及大数据等板块的战略布局,实地察看全省有线电视播出前端,检查安全播出工作。

随后,与大家座谈交流,认真听取有关工作意见建议,并和大家一起分享六中全会的学习体会。之后,沈铭权以“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展现广电担当”为主题开展宣讲。

“‘两个确立’是全会作出的重大政治判断和重大历史结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是我们必须扛起的政治责任和历史责任。学习全会精神,让我深切感受到:团结统一是我们党的生命所在,接续奋斗是我们党的显著优势,人民至上是我们党的最大底气。”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沈铭权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宣讲,要求华数集团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将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我省广播电视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和打造新时代文化高地的强大动力。

沈铭权在充分肯定华数集团党的建设、经营管理、安全保障、主题宣传、创新发展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后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对于全省广播电视系统来说,需做到以下几点:

必须坚持忠诚履职、守牢阵地。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深化首页首屏建设,切实加强安全播出,加强全会精神的理论阐释和解读,在守好红色根脉、推进培根铸魂上展现担当。

必须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我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紧扣深化数字化改革、缩小“三大差距”和打造新时代文化高地等工作重点,在共富中实现精神富有上展现担当。

必须坚持守正创新、体现特色。高度重视传播手段建设和创新,突出促进融合转型,突出深化国际传播能力,突出打造视听精品,提高新闻舆论“四力”,在推动行业发展繁荣上展现担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