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领取2019年全国广播电视编辑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准考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11 15:18 信息来源:浙江省广播电视局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现将领取2019年全国广播电视编辑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准考证(以下简称准考证)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生可在全国广播电视编辑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报名网下载打印准考证副证(网址:http://zgks.nrta.gov.cn:7001/gdexam/public),在考试当天到考场换取正式准考证。 

  二、考生打印准考证后,请仔细核对内容,如有差错或疑问可提前向工作人员提出咨询。考生要妥善保管好准考证副本,按准考证副本上载明的科目、时间、地点、考场及注意事项,准时参加考试,考生凭准考证副本和身份证件换取正式准考证进入考场。

  三、考试时间:10月19日、20日。

  四、考试地点:浙江传媒学院(杭州市江干区学源街998号),请考生相互转告。

  浙江省广播电视局人事处咨询电话:(0571)87161854。

   

                       浙江省广播电视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0月11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