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受理2015年全国广播电视编辑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申请成绩核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2-14 09:33 信息来源:浙江省广播电视局 浏览次数:

2015年全国广播电视编辑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的考生成绩现已公布,按照《全国广播电视编辑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凡在浙江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若对本人的考试成绩存有疑问,可以申请成绩核查。现将申请成绩核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生可直接向浙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人事处提交《广播电视资格考试成绩核查申请单》进行书面申请成绩核查。

二、受理书面申请成绩核查时间为:从2016年2月14日至2月26日截止(周六、日休息),逾期不予受理。

三、浙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人事处将成绩核查结果答复考生本人,考生凭《广播电视资格考试成绩核查凭单》换取成绩核查结果。

四、浙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人事处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71-87161854,传真:0571-56806321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报文化产业大厦1513 室

邮编:310039

附件1::关于2015年全国广播电视编辑记者合格标准公告

附件2::广播电视资格考试成绩核查申请单

浙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人事处

2016年2月5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