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下载打印2016年全国广播电视编辑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准考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0-14 10:44 信息来源:浙江省广播电视局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现将下载打印2016年全国广播电视编辑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准考证(以下简称准考证)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生请登录全国广播电视编辑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报名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下载准考证后,请仔细核对内容,如有差错或疑问可拨打咨询电话:0571-87161854。
  二、考生凭打印的准考证于考试当天在考场门口换取正式准考证。考生须凭准考证及身份证件进入考场。   
  三、请妥善保管好准考证,按准考证上载明的科目、时间、地点、考场及注意事项,准时参加考试。广播电视播音主持业务口试具体时间详见22日考点张榜通知,请提前半小时候考。

四、考试时间:月22日、23日。
  考试地点: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市保俶北路92号)。


浙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人事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