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广电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3-09-26 08:38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9月25日下午,省广电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迅速传达学习上午召开的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浙江考察并出席杭州亚运会开幕式,在浙江发展历程中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总书记对浙江提出新要求,希望浙江要在以科技创新塑造发展新优势上走在前列,在推进共同富裕中先行示范,在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上续写新篇,在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上积极探索,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浙江发展的殷殷重托,体现了对浙江未来的高度期待,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局和全省广电系统一定要深刻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省局上下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推动省局和全省广电系统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热潮。要加强学习领会,在局党组先学一步基础上,组织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各支部跟进学,完整准确把握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和使命自觉。要加强宣传阐释,指导推动广电视听行业发挥职能优势,广泛开展宣传宣讲,深入研究阐释,在全省上下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形成强大声势,营造浓厚氛围,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人心、开花结果。要加强贯彻落实,对标对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创造性执行、创新性转化,进一步抓好文艺精品创优、广电科技赋能、媒体融合改革、重大活动举办、公共服务推进、行业安全监管、国际交流提升、党的建设深化等重点工作,为打造高水平文化强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组书记、局长张燕作传达。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晓、张广洲、胡海彪出席,二级巡视员、各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列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