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护航亚运会 当好东道主 省广电局召开全体干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3-09-20 08:43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杭州第19届亚洲运动会即将隆重开幕,9月18日上午,省广电局召开全体干部动员会,对亚运期间安全保障工作再动员再部署,要求以最佳状态、最高标准做好冲刺阶段的安全保障工作。党组书记、局长张燕主持并讲话,省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4a274f4b4eb8559ac4275e92da30f658.jpeg


会议指出,举办杭州亚运会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交给浙江的光荣使命。省广电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杭州亚运会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省委宣传部和广电总局的工作要求,坚决扛起平安护航亚运会的重大政治责任,把服务保障好杭州亚运会作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作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直接检验。

会议强调,要勇担职责使命,全力以赴做好亚运主题宣传、安全播出、网络安全等各项工作。要根据省委宣传部、杭州亚运会赛事总指挥部新闻宣传指挥中心部署安排,推动全省广电视听媒体创新宣传,推送更多作品到全国广电新媒体联盟平台,扩大影响。要进一步推动广电安全播出责任再压实、风险再排查、值班值守再落实,确保万无一失。

会议指出,杭州亚运不仅是一场体育盛会,也是展示浙江人民精神风貌的机会。人人都是东道主。省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借亚运之机,更好宣传浙江,展示出浙江广电人饱满的精气神和良好的精神状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