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咏雷来浙江检查杭州亚运会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3-09-11 11:49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9月9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咏雷带领检查组,来浙江检查杭州亚运会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保障工作情况。

朱咏雷一行上午先后来到浙江广电集团、杭州亚运会主媒体中心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工作区,下午来到华数集团,实地检查杭州亚运会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网络安全、设施保护和安全传输等方面的工作落实情况。

检查期间,朱咏雷专门组织召开杭州亚运会安全播出工作现场会,听取了杭州亚组委宣传部关于亚运会总体安排和广播电视安全保障情况介绍,广电总局无线局、监管中心、卫星直播中心、中国有线和中央广电总台、中国电信、中国移动、浙江省广电局、浙江广电集团、华数集团等单位的相关工作汇报。朱咏雷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杭州亚运会广播电视安全保障工作使命感紧迫感,全面落实各项保障措施要求,举全行业之力打好这场重大战役;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再次深入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加强协同协作,形成工作合力,确保亚运会安全播出万无一失;要加强组织领导,全面落实管理责任、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做到责任到岗、责任到人,主要负责同志要站在一线、靠前指挥,分管领导要带班值守、协调指挥。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内容阵地管理,严之又严,细之又细,严格把好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内容的审核关、播出关。

9月10日,检查组又实地检查了中广有线柯桥公司、浙江IPTV集成播控平台和传输分发平台的安全播出保障情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