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2年度浙江省广播电视新闻奖颁奖暨创新创优研讨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3-08-09 09:30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8月6日至8日,浙江省广播电视局、省广电学会在杭州举办2022年度浙江省广播电视新闻奖颁奖暨创新创优研讨会。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燕出席并讲话,省局副局长徐晓,浙江广电集团副总编辑郭庆出席,省广电学会常务副会长胡戎主持。全省各级广电媒体负责人和新闻业务骨干、各市广电学会秘书长及一等奖获奖作品作者代表约260人参加会议。


640.jpg


会议充分肯定2022年全省广电系统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广电总局和省委宣传部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部署要求,取得了丰硕成果。指出获奖作品聚焦主线,创新重大主题宣传;善抓新闻,充分反映新时代浙江之变;及时发声,发挥新闻评论作用;坚持问题导向,彰显媒体责任担当。

会议要求,全省广电媒体要拉高标杆,着力打造新闻宣传的标志性成果,深入讲好“八八战略”的故事,做总书记思想的自觉传播者;主动服务大局,做奋进新征程的积极推进者;扎根基层,做新闻“四力”的深入践行者。要深化融合,努力形成聚合联合传播态势,组建我省的广电新媒体联盟,打造适合全网各端分发的融媒产品,加强统筹合作形成网上宣传强大声势,为我省文化高地建设贡献标志性成果,为我省高水平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营造更浓厚舆论氛围。


2.jpg


3.jpg


会议还为2022年度浙江省广播电视新闻奖、新媒体奖、学术论文奖等获奖代表颁发了证书和奖杯。会议还邀请浙江传媒学院、浙江工业大学专家对获奖作品进行精彩点评和分析,邀请浙江省记协负责人围绕新版《中国新闻奖评选办法》作专题讲座。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