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广电局举办全省广电系统人事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8-04 14:07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7月26日至28日,省广电局举办全省广电系统人事干部培训班,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晓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徐晓在讲话时说,全省广电系统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抓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的热潮,以创造性贯彻落实、创新性转化发展推动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高质量发展。要立足广电职能特点和工作实际,进一步找准坐标定位,明确方法路径,推动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以实干争先推动“八八战略”走深走实,更好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打造更多广电领域标志性成果,为推进高水平文化强省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培训班邀请了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浙江广电集团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当前职称工作若干政策解读”、“深化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浙江卫视(Z视介)双平台深化人才发展机制改革创新工作探索”等内容进行专题辅导,华数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绍兴市新闻传媒中心、瑞安市融媒体中心、安吉县融媒体中心等4家单位围绕“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此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充实、安排紧凑、组织有序,进一步提升了全省广电系统组织人事干部的业务能力,更新了知识,开阔了眼界,增长了才干,学员普遍反响较好。

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华数数字电视传媒集团,各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各市、县(市、区)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及影视产业基地的组织人事部门负责人共110余人参加培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