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重点网络影视剧评审专家培训班举行

发布日期:2023-08-14 09:38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广电总局关于重点网络影视剧创作的工作要求和省委十五届三次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我省网络影视剧评审专家队伍业务能力水平,8月8日至10日,省广电局在宁波北仑举办重点网络影视剧评审专家培训班,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广洲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全省评审专家及各影视基地负责人参加。


640.png


张广洲表示,评审专家作为我省网络影视剧的第一审读审看人、把门人和通关人,要准确把握政策导向,持续关注行业动态,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坚持高质量、高标准,锚定网络视听内容审核正确方向,把好舆论导向之门,守好信息安全之关,抓好精品生产之要,为我省重点网络影视剧高质量发展交出优异答卷。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司一级巡视员董年初、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特聘研究员曲林进行现场授课,抖音短剧、腾讯动态漫画相关负责人作分享交流。此次培训既有总局最新相关政策的深入解读,又有新兴网络视听节目小程序类微短剧和动态漫画等相关内容讲解,层次深、内容实、重点突出,为评审专家拓宽了视野,引发热烈反响。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