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产业基地(园区)联盟正式成立

发布日期:2023-08-10 16:37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8月8日下午,浙江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产业基地(园区)联盟成立大会在横店影视产业集聚区召开。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广洲,以及相关市广电行政部门领导、全省基地(园区)负责人及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640.jpg


会议指出,联盟的成立将为我省视听基地实现高质量发展发挥重要推动和引领作用。要建好用好联盟平台,充分发挥其沟通、交流、服务作用,把大家的力量拧成一股绳,变“多指发力”为“攥指成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推动我省广电视听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联盟的优势在于资源共享,目标是发展共赢。要在提高政治站位中勇担新的使命,在完善联动机制中创造新的价值,在加强各方协作中打造新的成果。进一步加强理念联通,构建全省“一盘棋”格局,打造基地发展新优势;进一步推动机制联建,健全完善一系列工作机制,为联盟注入持久的活力和生命力;进一步促进资源联动,指导支持成员单位整合资源、共建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实现更大收益和效益。

会议要求,浙江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产业基地联盟要努力成为新发展理念的践行者、高质量发展的开拓者,在进一步推动浙江省广电视听产业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脱颖而出,为浙江打造高水平文化强省,实现“两个先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还为基地联盟的理事长、副理事长和理事单位授牌。联盟同步发布了《浙江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产业基地(园区)联盟章程》《2023年度重大活动计划》,联盟成员单位宣读了《倡议书》,有关成员单位代表作了发言,并签署了影视产业大脑共建共享合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