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勇担政治使命 展现担当作为

发布日期:2023-07-06 14:35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7月5日下午,省广电局召开党组会,第一时间学习贯彻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承在省局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党组书记、局长张燕主持,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晓、张广洲、姚礼敏、胡海彪出席。

会议指出,赵承部长来省局调研,充分体现了省委和省委宣传部对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工作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对广电系统的亲切关怀。赵承部长对省局和全省广电系统提出工作要求和殷切期望。省局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将其转化为推动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为我省高水平推进文化强省建设,打造新时代文化高地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强调,要勇担政治使命,指导各级广电媒体创新理念、方法、手段,把讲好总书记故事、阐述好总书记的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与“八八战略”二十周年主题宣传结合起来,融会贯通,入心入脑。要服务重大活动,聚焦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等重大活动,打造高质量迎亚运精品内容,同时全力护航亚运,确保安全播出、万无一失。要深化融合改革,落实广电总局关于全国广播电视新媒体联盟部署,全力培育省级重点广电新媒体矩阵,推动广播电视在壮大宣传舆论阵地、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要深耕内容建设,加强精品创作组织化程度,实施浙产好剧精品创作“四个一百”工程,丰富重点选题素材,为企业创作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要守住安全底线,完善应对突发情况的预案,筑牢安全播出、安全传输、网络安全和设施安全的工作基础,构建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大安全工作格局。


打印 关闭